振奋精神 笃行不怠——现代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加入时间:2024-03-01 08:13:47

 

 

2月28日下午,现代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勰讲话,院长王国银总结、部署工作,副院长孙富山主持会议。


 

会上,现代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勰围绕《笃行不怠,聚力共创高标准党建;振奋精神,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作主题讲话。他指出,学院2023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全体师生团结奋斗的成果。2024年现代管理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党的全面统一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总方针,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目标,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补短板强弱项,全面落实巡察问题整改,全力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争取学院工作跨上新台阶。他强调,2024年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展开。一是从基础出发,抓好党的六大建设,落实党建“四大融合”;二是创建党建品牌,撰写优秀案例,提升党建工作标志性成果;三是抓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四是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首位,突出安全观教育;五是提高辅导员职业能力,组织指导学生思政竞赛。张勰书记在会上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师德师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师德修养和综合素质,潜心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履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崇高使命!


 

现代管理学院院长王国银对学院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深刻分析了现阶段机遇和挑战,并从抓好课堂教学、实习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技能竞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社会服务培训、体育改革、国际化合作、教师下企业实践等方面全面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他强调,全院要积极落实各项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一是认清形势、适应变化,正确认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挑战和新机遇,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以及学校发展大局。二是厘清思路、抓住中心任务,扎实做好2024年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三是明确责任、强化落实,针对重点工作,精准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任务清单,真抓实干、落地落实。四是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全院一盘棋、一致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谱写现代管理学院新篇章。